感同身受(4)

未来向 黑科技设定

依旧是不要上升真人*3

前文:3


金赫奎在基地绕了一圈也没找到田野,明明知道他不是出去吃饭就是去买东西了。

他却还是有点忐忑的不安感,他明确感到自己心跳速度加快了。

平时里,就算田野不在他旁边,他余光也不自觉会跟着跑。要是找不到就要把基地绕个遍。

像是有点回到了刚喜欢上他的状态,不过那时候才十几岁的金赫奎,还不怎么明确自己的感情,心里面一团乱麻。

现在在又回到了这种心境,他笑了笑,完全没有了当初因为心悸而焦虑的样子,反而觉得有点满足。

看来是在渐渐恢复了,在田野身边的话就算没有太多交流好像情绪也会丰富起来。

没等到田野,金赫奎却接到了宋京浩的电话。

当初他愿意快点回来也有宋京浩的怂恿,如果让他自己一个人决定的话,他可能又要拖很久了。

“你怎么样啊?有没有好点啊?田野有没有打你啊?”

一如既往地吵,金赫奎不知道自己回答哪个问题,只说了“恩”

“哇,我们田野真的打你了吗?真的是太可爱了”

“没有啦,什么是“我们”田野啊?”

“嘿嘿,你知道我的意思就行了吗,还不是哥关心你。说实在你确实也该打,要是我肯定....”

“好多了,好像在他身边是恢复地更快一点了”金赫奎抢话打断了他,下意识压低了声音,走到了基地外面。

正是夏天太阳还没完全下山,他走到树下的树荫里。

“那就好,你记得啊,不要喝咖啡,酒啊什么的,茶也不要喝了,奶茶最好都不要碰了,知道吗?”

“知道了,哥你怎么比我妈还烦啊?”

“对啦,你最近有跟阿姨联系吗?上次见她,她还问我你最近的情况呢?”

“有啦,有啦。”跟这个宋智障哥哥聊天,金赫奎总错觉自己被带着变成了三岁。骚扰自己,还关心田野貌似是他的人生乐趣。

他稍稍有点不耐烦起来,抬眼正好看到赵志铭搭着田野的肩往基地这边走回来。

“哥,不跟你说了,我要去找田野说点事。”

“啊meiko来了吗?你先让我和他说两句啊,好久没见了我可想他了,喂喂喂,你别走啊,你这个小子,把电话给田野。”

“再见了京浩哥。”金赫奎残忍地挂断了,语气变得有点不好。

他看着田野跟别人勾肩搭背的样子,就算知道没什么,金赫奎还是下意识不开心。

这段时间他一直没有怎么再找田野主动搭过话,看到田野之前的态度,他也只有跟自己说要慢慢来。

虽然田野没有跟他说过关于工作之外的东西,不过因为帮他翻译的关系,他们交流倒是多了不少。

从远处走过来的田野穿了件浅色短袖,身量抽长成了成年人的样子,微皱着眉却又笑着和赵志铭推搡着。

“iko”金赫奎试图叫住他,田野大概是没听到,没什么反应。

他从树荫中走出来,直到快到他们面前时,田野才看到,

“iko,你过来一下。”

“啊?有什么事吗?”
刚被赵志铭调侃过关于金赫奎的事,话题主人公就这么突然出现在跟前,田野一时间有点恍惚。

这种时候,赵志铭当然还是选择了火速逃离现场,走前还跟田野挤眉弄眼,一副“看我说什么来着,找你来摊牌了吧”的架势。 

田野被拉到一边的树荫里,从惊吓里冷静了下来 

“怎么了?”田野语气里有些刻意地不耐烦,却掩盖不了里面的好奇

他倒是不想金赫奎说出来复合,反而是有点害怕。

怕复合以后还会不明不白地重蹈覆辙,

主要是如果金赫奎真说出来,他没办法确认自己可以果断地拒绝。


最近金赫奎的态度变得很像他们刚开始暧昧的那会,

行为让人莫名其妙,然而田野被这种行为弄得要生气的时候,这个人总是可以巧妙地用委屈撒娇的态度让人发不起一点火,反而还觉得是自己做错了。

“你能和我。。。多说点话吗?或者多陪我一会?”

“这是什么要求?现在当教练还要求教练间加强沟通?”

“不是,是。。。。我自己的事,“金赫奎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他并不想让田野知道自己的情况,可是完全不说依照田野之前对自己的态度,田野也肯定不会同意任何自己的主动示好。

“是这样我。。。医生说这样可以帮我恢复?”他含糊着过去,希望田野没听清就糊弄过去了,最后清楚地补了句“作为回报我可以给你做宵夜”

“帮你恢复?恢复什么?”田野飞快地抓住了重点,“你生病了?”

他条件反射般地去探金赫奎额头的温度,一时间也忘了一直以来抵制和他进行肢体接触的原则。

金赫奎抓住田野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

“你要多跟我说话,这样我就告诉你。”

田野发现自己好像又被套路了,他脸上带了点懊恼,

金赫奎又靠近了点,像是要跟他说悄悄话的样子“together eat,and I tell you.”

靠近田野鼻尖的衣领上面有淡淡的薄荷味,混着金赫奎身上熟悉的味道。

“I cook” 金赫奎又带点讨好地凑过来补了一句。

田野其实是一直拿他的主动没办法的,就像今天被拉过来聊天,只要没办法拒绝他的一个要求后面的一切也就顺理成章了。

仔细回想起来,金赫奎虽然小病不少,头疼脑热肚子不舒服之类的。

没事耍赖也跟他啊apa apa 地喊。没少让他操过心。

但是他之前从来没有过长期伤病,更别提那种需要专门到中国来,让他多陪着才能恢复的不适。

这是什么套路他的借口?

比起来他们突然断了联系的原因,金赫奎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田野突然更好奇起这个来。

太阳正在努力的留下最后一点光,把金赫奎身后的影子拉得很长,伸向田野看不到的地方去,他没有来得有些惶恐。

“好吧”

金赫奎正想着自己还能加点什么条件,让田野答应的时候,突然听到他这么说。

“就这么说定了”金赫奎露出了个很好看的笑,

就像他以前每次听到田野被逼着说自己喜欢他,抢了自己的零食,偷偷改了自己的符文天赋以后的那种笑。

他又飞快地拽住田野的手像是怕他跑了似的,修长的小指勾住了他的。

“你答应我了。”

 

田野知道是自己的错觉,

金赫奎勾上他手指的时候,他身体里什么又被重新激活了一般。

在他重启的这几秒中,金赫奎怕他反悔马上跑掉了。

等田野重启完毕,才发现自己手里有个小小的金属标签,他回想了半天,猜想多半是最后金赫奎跟他拉钩的时候塞给自己的。

银色的金属标签上浅浅地刻着“00068”,像是什么商品上面摘下来的。

这个人走的时候还塞个垃圾给他,真的辣鸡,田野稍稍有点后悔怎么就这么轻易答应了他。

这么想着却还是没它直接扔掉,把这个商业废品随意扔到了自己的办公桌上。

接下里,连着看了几场训练赛视频回顾都没有看进去的田野,快要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在下巴快要磕到桌面时,猛然惊醒。

他抓起手边的金属标签,去重新确认上面的数字。

 这个…好像是,田野觉得自己肯定是在胡思乱想,怎么可能是7年多前的东西,可是这样的东西为什么还会被留着。

难道真的是,他下意识把它攥在手里,这是他们当初装连接器时候的产品标签牌。

那时候金赫奎跟他说,前面是6,后面是8,正好是他们出生年份的最后一位数字放在一起,有点巧的。所以他对这种本来没有意义的编号有点印象。

可是,为什么金赫奎会留着这个,现在还拿着。

他觉得不可思议。

他一下子很饿了,突然很想要赶紧去吃宵夜。

--------------------------

感冒了 就短小混更,想要开启深夜食堂一千零一夜哈哈哈哈哈(不

 
评论(13)
热度(34)
© YomoY _(:3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