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

高中校园文,Meiko&Deft

 来自于驼驼经常不让田野去睡,拉他一起排位的梗

小学生文笔max,狗血满格,就是想发发糖了,求你们别虐我野萌萌了

请勿上升真人*3

 
 
 

最近田野有点烦,前几天调座位自己被分到了班里的学霸旁边。班主任阿布一副用心良苦的样子说什么你这么聪明就是不怎么认真,不然成绩肯定可以更好的。然后把他安排在了全校学习最认真的金赫奎同学旁边当同桌。

本来以为最多就是不能发挥BB机本性,上课没有像zzm一样的同桌和他说话,平时没人和他搞事了。甚至田野还幻想着也许自己还可以凭着自己的交际花能力,帮这个学霸摆脱学海,带着他学会享受青春从此成为人生赢家。

然而田野输了。这个每天看起来可以连着学习20个小时,连卫生间都不用去的金赫奎竟然是一个非典型学霸。虽然看起来有点傲娇不怎么说话,但是卖得一手好萌。自己还没来得及试图勾搭他逃课去网吧,结果金赫奎竟然主动约自己一起去图书馆。更可耻的是田野竟然没反应过来,真的被那个本来就不大的眯着的笑眼和软绵绵的上翘的尾音拐去了图书馆,一路还红着脸被拉着小手。

等等,才同桌第一天我还和你不熟,能不能不要进展这么快啊。结果看到对方好看纤长的手指田野愣是没忍心抽出手。然后竟然跟着这个可爱的像羊驼的学霸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有抄的完成了作业。

结果第二天早晨田野还意识到,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在放学后还去了图书馆。。。

 

果然一进班门就被zzm拦住了。

【艹,野神你说好昨天下课一起开黑的,怎么没影了?】

【昨天。。。突然有点事,不好意思啊,下次下次】

田野想,要是让zzm这个B知道自己被一个学霸拉到了图书馆还不被嘲讽死。。。

结果旁边每天被田野黑的AJ终于找到了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机会,实力告密zzm。。。

【去图书馆??你等等我去看看今天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的】说着zzm就往窗边走。【没有啊,田野你最近是不是把头摔伤啦?】

【我看他是被美色冲昏了头脑】刚到班里的童扬把书包往椅子上一扔,笑着看着田野,一副了然的样子。

【卧槽,童校草你别乱说啊。要是这样我还不每天都跟着你】

【什么美色啊?等等你们说什么我怎么没懂?】zzm一头雾水的看着童扬和田野。

童扬笑着给zzm解释【还不就是那个田野的新同桌,昨天田野刚下课就红着脸跟人家跑了,唉田野你才和人家坐一天就被人家带跑啦,丢不丢人能不能矜持点?】

【还不是因为刚认识,他让我去我就客气了一下。。。】田野无力的试图辩解一下。

【客气?行,田野这个B装的,我服。这可真是个看脸的世界啊。田野你开学第一天认识我和我吃饭就跟我说你没带钱,你的字典里有客气这个词吗?”】zzm完全不相信

【那是我钱包忘家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田野发现解释应该也并没有什么用,听到上课铃声有点懊恼的坐回座位,难得斗嘴斗输了的田野有点心烦地踢着桌子,一扭脸就看到他心烦的罪魁祸首。踩着点来地金赫奎刚来才把书包放下,并不知道田野撅着嘴一脸委屈的原因。

【怎么了小可爱,谁欺负你了?】金赫奎慢条斯理地从书包里边掏书边问他。

田野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他,要不是你老子也不用被嘲讽。

最近田野的反射弧变这么长了啊,都被叫小可爱了都没反应,坐在田野后排的明凯叹了口气。看来这小孩没救了。

金赫奎看田野不理他也不说话了,翻着课本静静地看书听课。

没过10分钟习惯在zzm旁边坐的田野就因为周围太安静,伴着阿布温柔的讲课声睡着了

zzzzzzzz。。。。

阿布站在讲台上痛心疾首地看着田野。为了他都把个子高的金赫奎调到了前排,结果他还上课的时候睡觉。。。然后阿布就假装不动声色地叫田野起来回答问题。

 刚被金赫奎的胳膊肘戳醒的田野,浑身上下一个大写的懵,眼睛都有点没睁开。但多年上课睡觉的实战经验让田野还是及时地站了起来,但是连问题是什么都不知道。最后金赫奎不停地用自己一米八长的手指一直戳他写着答案的纸条终于吸引了田野的注意力,毕竟田野和zzm坐久了,并没有习惯会有学霸同桌递纸条这种事。等田野结结巴巴把纸条上的答案念完了,金赫奎已经一脸生无可恋,你还能装得再不像点吗?果然阿布没有让这两个小朋友侮辱自己的智商

【你们两个,出去站着。。。】

 

田野在走廊站着吹了会风终于清醒了

【不好意思啊兄弟,连累你罚站】田野睡一觉以后已经把因为金赫奎被嘲讽这件事忘了。自己睡觉还害得他这种好学生出来一起罚站,田野内心充满了歉疚。

【没事啊,坐久了站会也挺好的】金赫奎嘴上这么说,但是偶尔有几个学生个路过会盯着他看的时候,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毕竟这种全校前几,长得可爱还有不少女生追的好学生被罚站还是挺值得一看的。

田野看他这个样子,突然意识到【好学生,你不会第一次罚站吧】

金赫奎想了下,点了点头。

田野顿时觉得自己更不好意思了,但还是厚脸皮的说

【你别生气啊,就当我帮你丰富人生经历了】

【我没生气啊】金赫奎还是站得很直。

看着金赫奎一副乖宝宝的样子,田野还是绷不住。【行了行了,我错了,我的锅。】

金赫奎虽然有点脸红,但还是一副淡淡地,

【你要真觉得错了就每天跟我一起去图书馆吧,一学期,到期末】

田野【。。。。。】

经过漫长的心理斗争,田野还是受不了对方这种稍微有点委屈又一直盯着他的眼神,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

 

下学后的田野,哀伤的背上自己的书包跟着金赫奎去图书馆。

【田野你又去图书馆?!】zzm看田野跟着金赫奎走,再次震惊了。

【没办法,让乖学生第一次罚站了还是要背锅的,我答应他去一学期图书馆,这段时间应该是开不了黑了QAQ】

zzm听完都要笑翻了【田野你可以啊,和人家坐了两天就夺走了人家的第一次,才去一学期图书馆,这一波不亏。不过,你说等你下次撸的时候还能不能有钻五啊】

【zzm你个混蛋真TM脏,给老子滚!】田野有点烦的鼓起了脸。

【唉,你走还是不走了。】金赫奎靠在门旁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走走走】田野不再理zzm,一路小跑地跟着金赫奎走了。

ZZM含泪望着田野的背影感叹:田野,看来你这棵白菜长大啦,是要被羊驼拱走了,爸爸帮不了你了,你情敌不少自己加油吧!

 

期末考完的时候田野不禁感叹自己竟然真的和金赫奎一起泡了快一学期的图书馆。自己简直太伟大了O(∩_∩)O~~,终于又可以去网吧啦O(∩_∩)O~~。

自己还发挥了自己的强势交际花本能迅速和金赫奎的学霸朋友们打成了一片。

连一开始好像看自己有点不太顺眼的具晟彬最近都说,金赫奎你这个同桌挺可爱的啊。

然后期末考田野成功考进全校前五十(参考之前的韩服前五十哈哈哈),然而田野还是不敢直视阿布带着欣喜而又肯定的眼神。(。。。)

后排的明凯故意让田野听到的大声跟童扬说:金赫奎这实力带妹真是可以啊(直播梗)。

假期前终于要换座了,班主任阿布说上个学期我按一些同学的意愿排了座位,就成绩提高来看最后效果不错,这学期就还按同学自己的意愿来吧,然后看了田野一眼,田野感觉有点奇怪。结果最后换到还是和金赫奎一起坐,zzm旁边的AJ一副“叫你黑我,我抢你座”的挑衅表情。切,算了,和金赫奎坐也不错,只要别再每天图书馆就好了。。。

 

放假前,田野和金赫奎最后一次一起回家。

田野突然问金赫奎【这学期是不是你跟阿布说要和我坐的啊?】

【是啊】金赫奎轻巧地回答,语调微微上扬像是要笑。

【为什么啊?】

【因为你可爱呀】

【滚,你才可爱】

【那你这学期为什么还要和我坐呀?喜欢上。。。】金赫奎故意停了一会看田野的表情,才接着说,【图书馆了?】

金赫奎笑着看田野脸有点红,伸出手抓上田野的手腕。

【切,我才没有,我又不是你这种好学生。】

【我又不是好学生。】金赫奎顿了一下

【是好学生的话就不会和你早恋了,是吧?】

田野的眼睛睁得特别圆,

【喂,你这才好学生吧,不知道接吻的时候要闭眼睛吗?】

田野【。。。。。。】

 

The end


 
评论(18)
热度(88)
© YomoY _(:3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