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 (荡厂)

和之前的deft*meiko一个系列的高中校园文

 

 

 

只是想写一个很帅的还会撩妹(厂)的荡荡,还有最近厂长真的好可爱啊!

 

 

 

----------------------------------- 

 

 

 

新学期换座位,阿布让同学自己找自己想坐的位置坐。

 

 明凯有点奇怪童扬为什么来和自己坐同桌。

 

 想和他同桌的女生一大把恨不得排个队比赛,结果童扬拿了书包最后晃晃悠悠坐到了自己旁边的空位上。明凯有点头疼,自己可能要吸引一大帮妹子们的仇恨了。

 

 刚开始有点怨念“不是你坐过来的话,说不定可以来个可爱的女生”这种事。

 

 但是明凯不久后就开始享受这种坐在校草加学霸身边的各种福利。

 

 体育课结束后不需要自己买水了,早餐有的时候还可以蹭吃,作业也随便抄。

 

 虽然一开始还有这种拿女孩子送给喜欢的人的东西不太好的想法,但是后来想反正我不吃都堆着也是浪费。到最后已经开始有女生来送明凯东西来套童扬的消息或者帮忙让他递情书。

 

 毕竟吃过她们的东西,明凯也多半不好意思拒绝,只是还是觉得有点烦。不过最近明凯从这件事中也找到了自己的搞事乐趣,

 

 【这情书你都不拆的啊?】明凯看到童扬收到以后随手乱放到自己桌上的情书,说着自己从粉红色还带着一点香味的信封中抽出了信。

 

 然后一边憋着笑一边捏着鼻子念了起来

 

 童扬我好喜欢你啊,我喜欢的你有全世界最好看的侧脸。。。】

 

 信后面还附了张女生画得童扬侧脸的速写,大概是是童扬上课的时候,手支着下巴,眼睛应该看着黑板的方向一副认真的样子,睫毛显得很长微微上翘,果然出人意料的好看。

 

 【哈哈哈哈】zzm和田野在一边配合的傻笑。

 

 【老公,你真的好帅呀!老公你侧脸无敌的!】zzm接着说。

 

 被闹了几次下来童扬已经习惯了,也没有太尴尬,只是跟着他们笑

 

 【明凯你要让是女生听到,你就等着被她们打吧。】

 

 【好吧好吧,我不念了,老公我错了。哈哈哈哈】明凯不念了但还是不甘心的嘲讽了一下。

 

 【唉,我心好累啊,你们都让我当你们老公啊,我忙不过来啊】童扬突然扭过头来,眼睛含笑地盯着明凯看。

 

 明凯看着他的眼睛愣了一下,别开头觉得自己的脸好像有点红竟然没好意思接话,艹竟然被翻盘了的感觉。

 

 不就是长得好看一点吗,自己也不是女生脸红个什么劲啊。

 

 

 

 

 

 不过莫名的明凯好像受了那封情书和那张画的影响,经常不自觉得扭头看童扬的侧脸。不知道是不是被那张速写影响了。

 

 是好看啊,明凯感叹了一下,怪不得这么多女生喜欢。

 

 结果童扬好像因为被盯太久,感觉到了旁边的视线,侧头看向明凯正对上他的视线 【你看我干吗?】

 

 【看你长得帅不可以啊】明凯一脸无所谓来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

 

童扬挑眉看了他一眼,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行,别看我太帅就喜欢上我啊】

 

 明凯愣了一秒就笑了起来【行行行,我尽量。】

 

 怎么有种把自己玩进去了的感觉,明凯不敢再看童扬,拿笔在笔记本上不过脑子地边抄着笔记边想。

 

 

 

 

 

 结果明凯陷入一个潜意识怪圈,经常提醒自己不能喜欢童扬“因为老子是直男。”

 

 每次只要想到童扬就默念三遍。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啊,明凯自己也觉得是自己骗自己。

 

 但是难道要自己表白,也像那些妹子一样递个情书?

 

 明凯觉得要是让童扬知道自己好像喜欢他就完了,本来对方应该就是怕和女生一起坐的话,被一直缠着才来找个男生坐,如果要是知道来和男生同桌,结果这个男生也喜欢上了自己,童扬会不会不崩溃了,自己要怎么做人。

 

怎么谁都喜欢他啊,童扬这个人简直有毒,明凯有点忿忿不平。

 

 

 

明凯发现自己坐的这个位置越来越难受。

 

 经常想扭头看童扬又怕再被对方发现,想和他说话但又怕说多了显得太刻意被对方看出自己喜欢他,原来习惯勾肩搭背的,虽然知道是自己想太多但是现在都觉得怪怪地。

 

 偏偏童扬并不懂他的痛苦,经常忘了一样拿错水瓶喝自己喝过的水,再自己换了新发型了以后对方还会有意无意地会揉下自己有点长有点蓬的刘海,没事的时候去接水会带上自己的,打球的时候会一定要叫上自己说什么我们默契无敌的。后来甚至最近好像了解了自己的喜好后偶尔还会给自己带个早饭。

 

 真的是我已经很努力不多想了,这要让我怎么不喜欢你啊。

 

 只是看他每天也和曾龙,田野,zzm他们打打闹闹,一起打球开黑,恨不得连厕所都一起去,明凯不仅心里还会感觉有点不舒服,还觉得自己一定是自己自作多情了,他对谁都这样。

 

 现在只能默默安慰自己等到了期末换了座位就都好了,自己一定只是抽风。等不用每天都一起坐,不离这么近应该自己也不至于每天觉得自己这么喜欢一个男生了。

 

 

 

 终于熬到了换座的那天,明凯随便找了个后排坐下。

 

 本来打算勾搭田野和自己坐的,结果田野竟然最后又去和金赫奎一起了。

 

 真是重色轻友,田野为了金赫奎连天天去图书馆都不在乎了。

 

 自己多少还是有点羡慕的,但是自己要是接着和童扬坐一起的话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

 

 

 

明凯想了下,随便把书包扔到后排一个自己不怎么熟的女生的座位旁就坐下了。

 

看那女生也没什么意见的样子,明凯松了口气就趴在桌子上发呆。

 

 没想到过了一会童扬走到那个女生旁边问

 

 可以和我换下位吗?我占得位置在前排但好像会挡到别人?】

 

 话说的有理有据,声音也温柔客气。

 

 没一会女生就红着脸收好书包把座位让给了童扬。

 

 明凯也说不出我不想和你坐这种无理取闹的奇怪话,只好自暴自弃地继续趴在桌子上,显得更加无力了。

 

 最后想了半天的明凯终于问

 

 【怎么又来和我坐啊,又怕和你坐的女生喜欢你啊,太自恋了吧你。】

 

 童扬没答话,明凯有点尴尬只好随便接了句

 

 【你不怕找个男生坐,男生也喜欢你啊?】

 

 

 

【和你同桌的话,你喜欢我也挺好的呀。】

 

 【你喜欢我的话就在一起啊】

 

 明凯盯着童扬看,童扬说这话的时候耳廓有点红,但上翘的眼尾带点笑。可能因为有点害羞没有扭过头来正对着自己,眼神有点躲闪的假装看着正前方的黑板。

 

 

 

嗯,我喜欢的男生有全世界最好看的侧脸。

 

 

 

 

 

 

 

----------------------------------

 

 

 

这个侧脸脑洞来自于厂长那天直播拍荡荡,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叫忽而今夏的校园文(顺便给大家推荐一下)。

 

 

 

这几篇忙着写下短的糖,周末我努力填坑。

 

 

 


 
评论(18)
热度(75)
© YomoY _(:3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