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worst

deft&meiko

 
 
 全是脑洞,不要上升真人*3

 一个吃醋小学生羊驼的内心(所以是幼儿园文笔)

 
 
He(meiko)dead

 凭什么都到快下午了你还不醒,昨天我说我一个人排位练习你不陪我,就去和AJ,zzm借着AJ过生日出去浪蹭饭也就算了,结果这么晚回来睡到现在还不醒。

竟然说是因为怕呼噜吵我,先让我睡着了你再回来睡,明明就是自己抛弃我想去玩吧。肯定只是怕我再把你呼噜声录下来。

结果你不回来我也睡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几点回来的我都知道好吗?你妹现在我都连跪了你也不起来和我双排还在睡,睡死吧田野猪。

Meiko pig. Lazy.

 
 
Meiko babo

田野你这个笨蛋怎么我都从韩国回来了你的病还没好,

我给你留的药你肯定都没按时吃,是已经笨到连药的说明书都看不懂了吗?

都这么大人了还让我喂你啊,我都打电话提醒过你了。

你记得祝我生日快乐怎么记不住自己好好吃药。

结果你回来和我睡受伤的还是我好吗

 算了,你好好睡吧,睡够了赶紧好吧。

Meiko 真的sb

 
Meiko always bb

你怎么和谁都这么能说呢?唉唉唉,你们不是刚刚才认识吗,还是我介绍的,你怎么就去搭人家肩膀了。你坐kakao腿上是干嘛?你手放哪?行,你可以啊田野。平时一副呆萌的样子都是你故意装得吧。你是不是背着我和他双排聊天了,怪不得前几天他跟我说你挺可爱的。

BB机你还挺自来熟的啊,随便排位也和别人聊得飞起,你认识他吗?我还在这呢,excuse me?你只能和我说这么多你听见了吗?

3p (meiko) troll

田野这个人就是个坑B,你别和他说话了。

 田野你别说话了,你听到没?!

 
 
meiko noob

所以“麻烦”你们其他人别来找他双排了,imp,bang,还有easyhoon明明都是通过我认识他的凭什么现在都和他双排,你们都什么眼光。结果现在田野都不主动找我双排了,这不对吧,明明田野这么菜,只有我能带得动他

Meiko lose 看输了吧

I'm happy

 
 

田野不是人,人会思考,田野每天只知道吃和睡。除了吃就是睡。

 你个傻子,别人都看出来我喜欢你了好吗?你又装傻吧你。

 田野这么丑,又笨,还菜,只会BB。所以你们都别理他,他是我一个人的

  ------------------------------------------------ 
 
 
 

 名字是我喜欢的美剧,推荐18岁以上的观看。

 反狗血联盟剧

  中间英文都是我抄deft直播说的话,我承认(^_-)

 
 
 


 
评论(11)
热度(59)
© YomoY _(:3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