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抡抡表扬太开心啦!!(跑圈中🏃

addict是个突然兴起的脑洞,然后被我越拖越久,坑越挖越大。因为是架空,互攻很多人不吃,又比较ooc,后面就没打tag了。

还可以方便放飞自我(划掉)。

超级喜欢抡抡,文字都特别暖,不是发糖也非常温柔,全是爱那种💗。

经常说感谢什么的,真的完全不是客套。这个文看得人不多,我挺长一段时间事情多,状态也不好很少想动笔,没有会看的小天使鼓励,addict大概之前就坑了。

这次不说谢谢啦,我要为了抡抡努力在寒假把这个坑填完(立一个希望不是flag的flag。😘


伦抡抡:

 

你们都不知道我滴彰不打tag写了多少贼好看的文 看不到addict真是亏死你们了还好我都看到了 略略略~

我看文点赞遵循只要全文有一句话戳到我我就会点个赞的原则,但是说起那么久以来印象深刻的文的话,除开马昊文不提,就只剩两篇:分别是阿彰的addict和桐原梨可的昨日。

Addict是个架空文,我不太爱看架空,文荒的时候才想起来看看关注着的作者的架空文,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至今记得田野离开之前被背包带倒,摔碎的那个情侣水杯,真是虐得我心肝儿疼。甜的时候又真的会觉得连空气都是甜的。总之好看,是我这种人表达不出来的好看。

昨日是最喜欢的7Q文没有之一。BE。人还是比较容易对BE印象深刻。看完之后觉得戳心戳肺的,真的是心痛,心痛之余你还会发现:“艹,这还真tm像腿哥能干出来的事儿!”赤裸裸的现实最容易伤人。

加上其他两个以后会在别处放出来的短评,至此我想推荐的文全部推荐完了。

 
/
 
/ 转载自:伦抡抡
评论
热度(2)
© YomoY _(:3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