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谈他时我在想什么

短,好吧很短,没什么情节。

时间点迷,反正是编的,不要在意细节。

驼第一人称文,当然是ooc,别上升真人

 

“大家好,我是KT的deft,今年回到LCK会好好努力去获得好成绩的”

我习惯性地说出这几天接受采访时经常重复的话,跟着眼睛被采访区下面突然亮了几下的闪光灯晃得有点眼晕,使劲集中着回答了下面的问题。

终于走到后台的休息室里,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赵世衡从休息室在直播的电视里看过了刚刚的采访,又开着玩笑逗我,

“呀,我们赫奎现在也会接受采访了呢,说话越来越官方了”

我笑着不去理他。

听着他跟高东彬和宋京浩叨念我三星时候接受采访还有拍预告片时的糗事,许元硕还在旁边时不时补上两刀我到edg后的事迹。

我默默翻着白眼也没人注意到,算了一定是他们听得太高兴了,才不是因为我眼睛小。

连教练都挪了过来,还干脆搬了个椅子在旁边坐下了,看着兴高采烈地样子,就差拿捧瓜子就可以变身吃瓜大叔了,看来连赛后分析都要拖后了。

经理人很好的样子,忍着没有笑出声来,甚至带着点安慰的神情来拍了拍我肩膀,

“幸好是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才到我的队来啊。”

“。。。。。。”

我可能是进了假的电竞俱乐部。

 

不过我以前不怎么会应对媒体倒是真的。

不是太害羞就是太直接,偏偏媒体们为了有料也就喜欢找着软柿子捏。

添油加醋再翻译过的采访稿还引起过一些风波。

好在这些当初难过甚至生气的,到了现在都只是可以逗人一笑的曾经了。

 

不过很多以前的事,还是会有人偶尔问起来,

“会不会想在中国的队友呢?”

“现在和mata配合习惯吗?有不适应吗?”

这样那样没有提他的名字,却擦着边带过。

也会有媒体直接地让我评价下那个人最近的表现,

有没有进步什么的。

反正这个人就是很容易被人注意到,从以前开始就是

明明不是在lck还是有很多关注。

怎么感觉自己走了以后他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听说成功成为了队霸,也肯定又勾搭了新朋友。

不知道怎么有点不爽了起来,说不好是为什么,

明明自己也不是容易在这种关注度上会嫉妒的人。

大概是羡慕他把自己觉得很难的一些事顺理成章就做了出来吧。

比如开起玩笑来,说些不怎么好听的话也显得像撒娇,不会让人讨厌,

又比如能自然主动的和朋友做skinship。

自己大概只有喝醉了才行吧。

想想又有点好笑。

 

反正就是不喜欢总是跟别人分享关于他的问题。

上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呢?

哦,对了,刚刚还看到了。台下从中国来的粉丝举了以前的照片。

把我照得很帅,照片里他在我旁边有点没对到焦的地方。

啧,笑得真傻。

傻得看到时忍不住把我也逗笑了,那瞬间有点晃神。

突然想到,如果我们当时知道现在的样子的话,那时候还会笑得那么开心吗

低了低头看到的是自己深色队服的衣领。

盯着胸口前完全变了样的字母,吸了吸鼻子,

还好我们现在的队服都也还是挺好看的。

 

结果就是明明比赛是赢了比赛的,心情却是没有特别好的样子。

世衡哥看着我一直在走神发呆的表情应该是以为玩笑有点开过了,

好心地停止了嘲讽,才终于开始动身,回了基地。

 

到了基地要去休息前却被京浩哥叫住了,

“你原来和meiko关系很好是怎么相处的啊?”

“哥你怎么需要知道这个。”

说出来自己也感到口气有点怪怪的,

“你这个样子让我想起来我上次不小心吃了元硕炸鸡的那次。”

京浩哥果然往后退了一点解释,“是海成珉让我问的”

切,一副努力撇清关系的样子。之前不是还连着麦大喊你爱他吗。

不过,

“不是都在一起训练一段时间了吗?怎么还没变熟吗?”

“好像是这样子啊”

“别担心,meiko性格很开朗,过段时间就好了。”

“赫奎,你觉得我开朗吗?”

“哥,你岂止只是开朗。”

“那我和他当队友快一年都没怎么混熟。”

“....有这么严重吗?”

“你看现在他都来问“不是很熟”的我了,你觉得呢?”

“…..”

 

“其实真的挺简单的啦。

刚开始可能不太好意思打招呼,不过对方稍微主动一点,聊比赛聊他喜欢的话题的话,他就可以瞬间自来熟了。

所以大概在都不主动的时候看起来有点点高冷的样子吧,

很快就会变成活泼傻气的小崽子的。

韩语的话很多都能听懂一点点,垃圾话倒是会得挺多的,不过很多估计自己都不清楚什么意思。看着韩语说挺好的样子,其实说得最好的还是只有西八,切拜,hyong这些(逃跑时专用)的。

一起双排rank会有很嗨的时候,跟他一起嗨的话就会很开心的。

还有吃东西的时候看到喜欢吃的就会一直盯着,如果他一直盯着你盘子里的饭的话记得要主动问他要不要吃。

不然他自己不会说,然后吃完饭还会跟你不高兴。虽然吧,过一会他自己就忘了不高兴,不过给他的话应该会熟得更快吧。

....总之,大概就是顺毛摸就会好吧。”


好像一下子说太多了,宋京浩看起来呆住了,肯定是记不下来了。

“太多了我记不住,”果然“我给你成珉的联系方式你直接跟他说吧。”

??我为什么要主动促进田野和别人变亲,

京浩哥大概是没有注意我脸上面无表情的表情

还以为我默认了,低头找着电话号码,一边翻还一边叨念着

“哇,这些都这么清楚,我们赫奎不愧是有资格当铲屎官的男人。不,还是因为。。。”

这个哥,真的。。。。。

“我先去休息了”

我说完走出去了几步他好像才反应过来。

还没有和新搭档变熟吗,这个人,都要开始比赛了吧。

要是成绩不好心情也会变糟了吧,自己不在不知道会怎么样。

虽然说比起一开始心态进步很大了,还是让人操心。

西八。

“哥,”

宋京浩已经快走回自己宿舍了,听到喊声停了下来,

“那个, 联系方式一会发给我吧。”

“啊,什么?哦哦,谢谢我们赫奎了。”

 

 

“真的谢谢啦,帮了很大的忙!”

回答了问题,发过去很长的信息,手机屏幕上很快收到了回复。

“没事的。”

偷偷想了下,其实重点也不是帮你的忙啦。

 

宋京浩看着事情顺利解决,眼睛笑弯了。

这个哥的一个优点是笑起来眼睛比我的还小。

不,我是不承认我的眼睛小的。

 

他还多问了一句,

“现在让你回答关于meiko的问题的时候,你都是怎么想他的啊?

怎么会露出那种。。。就是平时没有见过的那种表情”

 

“是吗?”

“就…尽量让自己不想他啊”


---------------------

打回了tag。

就算今年没有在一个队打,也还是最爱的下路组💗


 
评论(26)
热度(104)
© YomoY _(:3 」∠)_ | Powered by LOFTER